常常聽到誰說誰怎樣,誰又對誰的誰怎樣,

我心理會想:「恩~不錯!能分享自己的經驗很好!」

但那些始終是別人的東西,別人的想法,別人的經驗,

那些人所說的我覺得受用的會記起來,不用的就聽聽就算了,

但是我不會想要去羨慕誰或跟誰一樣,

能把他人的好變成自己才是真的。

因為這是我的故事,

This is my story.

其實我很少自己去問別人怎樣,

但是就是會有人主動來找我說說自己心裡的話,

也許...我就是有那種特質吧?

其實我還是想聽聽妳是怎麼想的,

如果我問妳,妳會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778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