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描繪的那個夢想 妳現在還記得嗎
在高知的那個鄉下小鎮,我始終沒有找到自己的夢想
也沒什麼目標就想去東京,就那樣去了
遇到的都是些哪裡都能遇到的平常人
然而,與妳相遇
妳的三言兩語讓我改變了
是妳拯救了弱小又平凡的我
所以
我想在妳痛苦的時候陪在妳身邊
再妳悲傷的時候幫妳擦去淚水
再妳困苦的時候輕輕的溫暖妳的手
想在妳露處笑容前一直陪在妳身邊
一直哄妳笑...

又看了一次東京朋友,
感動
有夢想真是美好,
如果在日本是去東京的話,
那在台灣該去哪裡呢?
誰來拯救我?讓我找到夢想堅持下去?
好想 像那樣去找尋夢想

但是 我想 在台北不是找夢想
而是 被當成街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778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